后勤基建处召开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部署会

发布部门:后勤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0-03-29    浏览次数:1849


327日上午,后勤基建处在实训大楼201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暨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部署会,部门工作人员、物业公司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陶刚处长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科室对开学前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的汇报。陶刚处长对学校防控预案中涉及后勤的诸多事项进一步明确部署,要求真正落实到人,责任到人,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


会议上陶刚处长充分肯定了后勤基建处在前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工作人员始终冲在学校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从部门疫情防控方案的制定、防控物资的“抢购”、隔离区的设置到全校环境卫生整治、外包服务人员的每日健康报告、食堂食品卫生各项管理、楼宇的环境消杀、返校老师的生活保障等等,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一定的贡献。


最后,陶刚处长就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特别对开学后工作纪律和工作规范作出新的强调。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坚持疫情防控和学校服务保障工作两手都要抓,两手都不误,积极为复学做好准备,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能够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