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召开暑期工作推进会

发布部门: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0-07-17    浏览次数:1642

后勤基建处召开暑期工作推进会


715日上午,后勤基建处在办公楼218会议室召开了暑期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华兴夏出席了会议,后勤基建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基建处处长陶刚主持。

首先,陶刚处长对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提出九条要求。同时也介绍了后勤基建处每周二工作例会的主要内容,其中涉及工作总结交流会、制度研讨会、重点工作推进落实会、对外交流研讨会、下半年工作机会交流会等八项重点内容;最后,陶刚处长指出,今年暑期改造项目数量多,任务重,人手少,每个人都要充分了解个人分管项目的进展、工期,保证工作按质按量的如期完成。

接下来,各个项目负责人依次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各自负责的工作进展情况。

最后,华兴夏副校长结合后勤基建工作做出重要讲话。华兴夏副校首先向大家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充分肯定了后勤基建处在服务师生提供保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从三个方面重点阐述了后勤基建工作的特点、难点及工作方法,他强调,一定要把守初心、担使命落实到暑期工作中,落实到服务师生中;一定要把讲责任、讲奉献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去,确保暑期各项建设如期完工;同时还要注重工作中要科学谋划,合理安排,坚持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