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第四支部举办“倾听心声,为师生服务解难题”学生座谈会党日活动

发布部门: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1565

 “倾听心声,为师生服务解难题”学生座谈会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后勤服务工作质量,更好地为学生服务,机关三第四党支部于20201216日下午在实验实训大楼203会议室召开了学校后勤保障与服务工作学生座谈会党日活动,听取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对学校后勤保障与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后勤基建处处长陶刚、后勤基建处副处长卢锐航、各科室负责人、物业公司经理、餐饮公司负责人及2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后勤基处处长陶刚主持。

首先,陶刚处长对我校后勤基建处所辖的基建维修、绿化卫生、医务室、餐饮公司、物业公司等单位的工作范围和服务内容作了详细的介绍;其次向各位同学介绍了2020年在后勤保障与服务工作方面开展的具体工作, 如改善师生就餐环境、改造公共浴室、改造学生宿舍、新建篮排球场以及美化校园环境等;最后强调今后重点围绕“五个后勤”建设(服务后勤、智慧后勤、绿色后勤、高效后勤、平安后勤)做好后勤保障与服务工作。

介绍完后,陶刚处长诚恳地提出希望各学院与会代表针对我校后勤保障与服务工作方面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也欢迎同学通过后勤基建处维修APP、微信平台等现代信息技术,加强与学校后勤部门的沟通,以利于进一步提高我校后勤管理服务水平。

大家纷纷表示,自去年以来,后勤工作本着“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在各个方面的服务都有很大的提升,尤其是今年暑期完成了食堂、运动场地、公共浴室和部分学生宿舍的改造工作,更是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与此同时,也存在着一些不足之处。与会人员根据个人感受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如食堂在高峰期座位不够、餐具存在不卫生现象,天气渐冷食堂菜品保温需要加强,浴室喷淋头不足,报修后维修不及时等等,与会代表结合这些问题展开了广泛的讨论,也提出了一定的合理化建议。

陶刚处长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以上大家提出的意见一一做出回答。对于能够立行立改的问题现场就做出了明确答复,对短期内较难解决的问题,会进一步调研,争取最大限度地帮助合理解决,参加座谈会的各位同学对后勤基建处务实的服务管理态度、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表示肯定。通过本次交流和讨论,增进了后勤管理部门与各学院之间的理解与信任,畅通了学生反映实际问题的渠道,促使后勤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保障。

陶刚处长最后做了总结讲话,对座谈会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与会代表为了改进后勤服务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并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后勤各部门要根据实际,不断创新工作理念,改进服务手段,努力提高后勤工作满意度;后勤管理处也将保持与学生之间联系畅通,随时听取学生意见,坚持并不断完善这种常态、务实、高效的交流机制,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