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教学实验与康复大楼项目首次对接会

发布部门: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1593


2021311日下午,我校召开教学实验与康复大楼项目首次对接会。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政府投资工程集中建设管理处(以下简称省住建厅集建处)、江苏省公共工程建设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公建中心)相关领导和技术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基建处处长陶刚主持,我校华兴夏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致辞,后勤基建处、财务处、康复科学学院、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党院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陶刚处长首先介绍了教学实验与康复大楼项目的基本概况,项目前期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项目推进工程中的困难以及需求、目标等提出问题。省住建厅集建处冯刚处长对省级政府投资非营利性工程项目集中建设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贯,并提出由我校和省公建中心在省住建厅集建处的监督下建立工作联络机制,由我校后勤基建处和省公建中心项目组建立对接机制,加强合作,共同推进项目。省公建中心副总经理杨杰提出,公建中心将全力支持我校教学实验与康复大楼建设,专业高效的推进项目的前期工作,切实履行好工程组织建设职能,依法依规、优质高效地实施好集中建设项目,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

华兴夏副校长重点提出,希望各方高度重视我校的教学实验与康复大楼项目建设工作,为我校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要明确各自职责,充分加强沟通,合力攻坚克难,推进工程按期开工建设。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项目推进中的重点、难点与省住建厅集建处、公建中心有关领导进行交流沟通。会后进行了项目现场踏勘,并就项目推进中现场中的关键点进行交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