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云在线服务管理系统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部门: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1420

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

后勤云在线服务管理系统采购招标公告

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就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后勤云在线服务管理系统采购项目所需服务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合格投标人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1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后勤云在线服务管理系统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2021032601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1、服务地点: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校内。

2、服务内容:为提升我校后勤服务的管理水平,规范后勤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效率,拟采用信息化云服务管理平台在线为全校师生服务。主要功能包括两部分:移动端功能有校园随手拍、在线报修、投诉建议、在线预约、测评调查、志愿服务、在线交流、后勤社区、物业巡检、设备维保、事务招领、二手市场等;PC管理端有系统管理、基本信息管理、在线服务管理、流程审核管理、预约事务管理、测评调查管理、投诉管理、统计查询、通知公告等。根据我校后勤服务工作计划安排,现采购所需后勤云在线管理系统及相关服务。供应商所提供的相关云在线服务功能应适用我院现状,并提供以上相关服务。

3、服务期限:36个月

4、预算:六万五千元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具有合法经营资质、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独立法人;

2、投标人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提供书面声明;

3、投标人具有履行本项目所必需的软件和服务能力,提供书面声明;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采购文件发布信息

采购文件发布及公告期限:自采购公告在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后勤部门网页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报名。采购文件在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后勤基建处领取,有关本次招标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后勤网站发布的信息更正公告。

五、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3291600(北京时间)

地点: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体育馆B02

六、开启及评标

时间:20214011600(北京时间)

地点: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体育馆B02

供应商应使用密封袋将响应文件正本和副本分别密封,并标明供应商(单位)名称、项目编号以及“正本”或“副本”字样,加盖公章粘贴密封条。如果未按上述规定进行密封和标记,采购人将拒收。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地    址:南京市栖霞区神农路1号      

联 系 人:方老师                      

联系方式:1751257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