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教学实验与康复大楼项目稳评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部门: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1691

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教学实验与康复大楼项目稳评竞争性磋商公告


根据本校事业发展需要,就教学实验与康复大楼项目稳评进行竞争性磋商,确定该项目中标单位,中标人不得转包、分包。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1041101

项目名称:教学实验与康复大楼项目稳评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玖万圆整

采购需求:根据现场结合项目批准条件等,对项目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

项目概况:建筑面积为52000平方米,建筑层数为13层,其中地下2层。

合同履行期限:本阶段服务周期以项目批准为准。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以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为准,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编入响应性文件中)

2.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市级及以上维稳办培训资格证书(须提供培训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编入投标文件中)

3.投标人项目负责人需具有有效的市级及以上稳评主管部门颁发的培训证书(须提供培训证书原件,复印件编入投标文件中)

4.201841日以来投标人承担过类似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工作(时间以合同为准,提供合同原件,复印件编入投标文件中)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投标人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发包人不接受其参加投标(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书面承诺书原件并编入响应性文件中):

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7.响应性文件中的重要内容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注:投标人须按照上述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编入响应性文件中,其中未编入响应性文件中的证明材料原件须装袋(附原件清单一式两份) 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与响应性文件一起递交发包人,开标后发包人不再接受任何资料。如未按照要求提供相关资料或提供虚假材料将导致资格审查不通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报名地点: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体育馆B02

报名时间:2021412202141416:00

提交的资料: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只提供营业执照)、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代表、授权代表的身份证明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

投标报名登记表:

投标报名登记表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投标单位名称(加盖公章)

通讯地址

报名人

联系电话

E-mail

(报名人)承诺:

对以上所填内容及招标公告内容均承担判知能力,以上所填内容属实。

年  月   日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41916(北京时间)

地点: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体育馆B02

五、开启

时间:20214191630(北京时间)

地点: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地    址:南京市栖霞区神农路1

联 系 人: 翟老师              

联系方式:89668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