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党总支认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部门:后勤处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1414

918日下午,我校机关三党总支在教学实验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全面动员部署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会议首先由机关三党总支书记陶刚传达了校党委俞锋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我校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和会议精神上来,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的“五结合、八方案、六学三聚、三深四改”工作安排,强化责任落实,注重统筹兼顾,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全部内容。
         最后,陶刚书记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意义非常重大,主题教育只有三个月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希望大家切实抓好落实,各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同志都要认真制定工作、学习计划,确保主题教育活动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