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概况

后 勤 管 理 处 工 作 职 责



在主管校长领导下,履行下列职责:

一、负责拟定后勤工作发展规划、年度计划,并组织协调实施。不断完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保障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和广大师生正常学习生活。

二、负责制定后勤处各部门的工作目标和规章制度,及时掌握全校后勤工作动态,提出改进意见。

三、负责后勤处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专业技能培训,不断提高后勤员工队伍素质。

四、负责后勤工作年度预算,做好年度工作总结、年终考核工作。并对后勤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监督、服务质量检查。

五、负责学校门面房管理负责做好用水、用电和燃气保障和安全工作,按时缴纳各项费用。做好校园供暖保障和供暖安全工作。

六、制定学校卫生、绿化、学生宿舍、教室、食堂、水、电、暖、交通运行等后勤服务标准,实施管理和监控。负责做好学生公寓、职工宿舍的日常管理工作。

七、组织做好校园环境卫生、垃圾清运、室内保洁、绿化管理等工作,为师生创造优美洁净的教学生活环境。

八、负责学校教职工和学生的医疗保健工作。做好学生体检及常见传染性疾病的预防宣传工作。

九、负责学校车辆管理工作。监督车辆日常使用、维修保养、交通安全及油料消耗管理,为教学科研、学生实践、公务用车、迎接新生报到及教职工上下班接送提供服务。

十、负责做好学生食堂的监督管理。做好师生饮食保障和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十一、编制和审核学校修缮、绿化、卫生、水、电、暖及其它公共设施项目的计划、方案、预决算、工程管理、验收并组织招标、议标工作。

十二、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部门领导及各中心负责人:



职务

姓名

联系电话

办公室地点

 

胡洪全



副处长

吴烨



综合服务中心

华新

89668049

办公楼B01

维修服务中心

王长青

89668073

办公楼B06

物业服务中心

王智逸

89668105

办公楼B05

餐饮服务中心

陈朝海

89668095

办公楼B04

公共卫生服务中心

冯国红

89668120

医务室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