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党总支后勤基建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发布部门:后勤处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1463

机关三党总支后勤基建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为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序开展,925日中午11点,后勤基建处召开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机关三后勤基建处支部书记卢锐航作学习讲话并部署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由陶刚处长主持。

会上,卢锐航副处长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改造计划、学校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关于党支部书记抓主题教育责任清单的通知。

陶刚处长结合《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后勤基建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陶刚处长详细解读了学校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强调党员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他指出全体党员要狠抓学习教育,通过个人主动学、集中研讨学、对照先进学、联系实践学、调查深化学、创新载体学方式,结合实际把学习贯穿到工作生活中,推动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