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总支第二、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部门:后勤处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1531

机关第三党总支第二、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为积极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紧密结合我校主题教育活动,提升后勤、国资、财务服务水平,做好服务保障工作,20191016日中午1215分,机关第三党总支第二、第四党支部在校林荫道举行了主题调研活动。

此次活动,由第三党总支第二、第四党支部书记牵头组织学校财务、国资、后勤等各相关部门、单位和人员,共设立“财务服务,国有、资产,水电维修,环境卫生,餐饮服务,医疗服务,物业服务”7个服务台,开展“财务、国资、后勤,服务面对面”现场活动,为学生反映财务、国资、后勤服务问题提供广泛而有效的渠道,征集学生对于财务、国资、后勤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现场给学生发放校园保障服务联系电话卡片,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了解实际情况,解决实际问题,提高服务效率,改进服务形象,提升服务水平,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此次主题调研活动,巩固了主题教育成果,对于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具有实践性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