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第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部门:后勤处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1792




根据《中共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安排,12月6日下午,机关三第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卢锐航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卢锐航首先代表支委会进行问题检视和自我批评,党员提出批评意见;支部每位党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主动对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逐一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紧紧围绕“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与会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小结交流和问题检视,其他同志进行批评帮助。
    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气氛热烈、效果良好。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相互批评、纠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进一步增进了对这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干事创业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