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第四支部开展“疫情防控阻击战”宣誓党日活动

发布部门: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0-02-07    浏览次数:1831

机关三第四支部开展“疫情防控阻击战”宣誓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知》文件精神,积极响应《致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的倡议书》号召,确保南京特师每位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25日,第四支部全体工作人员通过微信网络平台开展疫情防控宣誓活动。

活动中,在陶刚处长的带领下,号召处室全体工作人员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模范带头、坚守岗位、靠前服务,在防控疫情斗争中经受住考验。工作人员纷纷宣誓:一定履行“三个带头”,践行“三个表率”,当好“三大员”,坚决把疫情防控放在第一位,把师生安危放在第一位,把维护校园秩序放在第一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第四支部党员,我们一定做到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坚决执行学校规定,层层落实各项任务。我们坚信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