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红十字会参与协办 南京市“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部门:后勤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1642


1130日下午,由江苏省红十字会指导,南京市、栖霞区红十字会承办,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和南京中医药大学红十字会协办的南京市“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在钟山宾馆顺利举办。副市长胡万进和省、市红会领导出席会议,我校一百多名同学参与活动。

会上,南京市红十字会通报南京市青年学生艾滋病疫情、高校艾滋病警示教育校园行活动开展情况,表彰预防艾滋病警示教育校园行活动的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我校冯国红老师获优秀个人荣誉。

随后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我校推荐的手语操《拥抱你》、朗诵《翻阅阳光》、歌曲伴舞《生命阳光》,充分显示我校大学生的风采和专业素养。活动期间还充分发挥了我校专业优势,现场配备手语志愿者同步翻译,加大了特殊群体内的防艾知识宣传力度。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感觉到大学生预防艾滋病任重而道远,不仅要好好学习艾滋病预防知识,还要向身边的同学、朋友宣传防疫艾滋病。

/冯国红

/冯国红



我校学生表演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