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向江苏省教育厅视频汇报教学实验与康复大楼建设工作

发布部门:后勤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2-03-25    浏览次数:1739


2022321日上午,江苏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通过视频会议听取了我校教学实验与康复大楼项目汇报。会议由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华兴夏主持,江苏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副处长陈忠斌,主任唐辰通过视频出席,同时参加会议的还有我校行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后勤基建处、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财务处、国资处和康复科学学院的相关人员。

会上,我校后勤基建处处长陶刚向教育厅汇报了教学实验与康复大楼项目概况,教育厅表达了对大楼建设项目的高度关注和期望,希望我校尽快与相关部门完成对接,推进项目进程。同时,教育厅就教学实验与康复大楼建设项目,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就具体建设工作,提出五点建议,一是方案的框架和规模要保持前后一致;二是要细化申报材料;三是大楼功能定位要符合标准;四是要落实项目资金;五是要深化列入规划的依据。教育厅表示,把楼建好、把学校发展好,是教育厅和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的共同目标。华兴夏表示,康复大楼项目,是学校2022年重点项目之一。建成后,将极大推动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和事业发展,助力我国特教事业发展。我校一定按照申报标准,完善项目功能和方案。(文/许诺 图/许诺 编辑/仇晶晶 审核/陶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