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部门:后勤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2-03-29    浏览次数:1845


为积极响应省委、校党委组织部文件号召,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机关三第四党支部立刻成立“党员抗疫突击队”,随时做好准备,等待组织号召,奔赴抗疫一线。

327日,我支部配合燕子矶街道对我校师生开展第六次全员核酸检测。上午7点半,支部志愿者到达体育馆,做好核酸检测准备工作,并且根据街道安排,各司其职。在现场,志愿者们或帮助医护人员递送医疗器械,或引导师生依次扫码,协助信息采集,或提醒群众佩戴好口罩,排队有序检测,还主动与师生沟通,缓解大家的精神压力和紧张情绪,确保核酸检测工作能够平稳、顺利的进行。

在今后的活动中,机关三第四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迎难而上,在统筹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中彰显担当和责任。

/仇晶晶

/华  新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