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召开强化校园封闭管理工作布置会

发布部门:后勤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2-04-12    浏览次数:1773


面对当前省内高校多点突发疫情的严峻形势,411日下午2:30,后勤基建处在实训大楼203会议室召开了进一步强化校园封闭管理工作布置会,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部门全体员工、校两家物业、四家食堂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基建处处长陶刚从严格健康申报管理、严格执行校门管控要求、严格加强校内管理、严格加强应急处置等“四个严格”方面详细部署了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各项防疫工作。陶刚强调,后勤全体上下要毫不松懈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提高站位、扛起责任、紧密配合、形成合力,以更快速度、更严要求、更实措施、更高效率,为学校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为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后勤基建处专门制定《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后勤基建处强化校园封闭管理工作方案》。对于接下来的后勤防疫工作,陶刚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后勤保障人员严格执行AB角轮岗7天一个周期,且每天进行核酸检测;二是对食堂物业等重点岗位员工实行封闭管理,确保在岗一线员工校内住宿不离校;三是对供货车辆及人员实行不接触管控,货物实行二次转运;四是其他非必要人员暂不予进校。

后勤基建处全体员工将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同心协力,持续扎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全力打好这场战“疫”,为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贡献力量。(文/华新  图/华新  审核/陶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