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召开食堂经营工作座谈会

发布部门:后勤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次数:1227

 

418日晚上,我校后勤基建处组织召开食堂经营工作座谈会,后勤基建处处长陶刚出席并讲话,副处长吴烨主持会议。食堂管理人员、各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五部门《关于规范和加强高等学校学生食堂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和(苏疫指办发202232号文)《关于设区市发生本土疫情期间强化高校校园封闭管理的通知》、学习了我校《食堂经营日常管理处罚条例》,其次相关公司代表交流了食堂经营心得。

与会代表重点就疫情封闭、校园管理期间食堂菜价与份量、食品卫生安全及就餐环境、服务质量与菜肴品种、操作规范等进行了广泛交流研讨。

陶刚处长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确保食品卫生安全,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切实维护师生合法权益。二是进一步加强监管工作,狠抓各项制度和措施的落实。三是各食堂经营者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理念,加强员工教育与培训,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四是在疫情封校期间,各食堂经营者务必确保菜品质量、卫生、价格,坚决杜绝食品涨价或变相涨价,严禁借机提价。五是对损害学生利益、引发学生不满、以及举报查实的,坚决给予严肃处理。

吴烨副处长总结发言时要求各经营单位负责人认真落实上述五点要求,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在改进餐饮质量、提高管理水平、提升满意度等方面下足功夫。(文/吴烨 审核/陶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