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本科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部门: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803


1017日下午,我处在教学实验综合楼202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会议。我处全体员工和学校所有食堂经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陶刚处长主持。

陶刚处长强调了本次评估的重要性,他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机遇更是挑战,是对学校综合实力、办学水平、整体发展的全面考察,对促进我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陶刚处长对如何迎接本次评估强调了五点意见:一是后勤全体工作人员首先要统一思想,从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要以平常的心态,积极的姿态和良好的状态来迎接本次评估。二是对照标准,查摆不足,落实整改。做实做细各项数据和支撑材料。三是对本部门承担的业务数据及学校的基本情况要如数家珍。四是要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实现目标,全员参与,齐抓共建,做到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投入,人人有责,每个岗位要明确该干什么,能干什么,怎么干好,把评估工作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五是务必要认识到位,任务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决不允许相互推诿。

最后,陶刚处长指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一场大的战役,后勤所有人员都要铆足干劲,拼尽全力,做好全面细致的准备,以积极的姿态和良好的状态来迎接本次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