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举行栖霞校区物业服务季度考评工作会议

发布部门: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11-08    浏览次数:215


117日上午,我校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物业服务2023年第三季度考评工作会议,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吴烨主持会议。后勤管理处、学工处、行政办、保卫处、美术学院、体育学院、管理学院、图书馆、东吴物业、中住物业负责人参加此次工作考评会议。

吴烨副处长介绍考核情况


东吴物业公司和中住物业公司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公司状况和栖霞校区所负责的工作职责,接着阐述了工作重点、难点,以及今后的工作计划。各单位代表根据现场汇报情况,结合日常体验,对两家物业公司进行打分考核,并给予两家物业公司工作上的肯定。两位物业公司负责人针对参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回应,承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

东吴物业公司负责人进行工作汇报





中住物业负责人进行工作汇报


会议最后后勤管理处物业服务中心中心主任王智逸对本次考核工作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对两家物业公司的服务工作予以肯定,希望继续保持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更上一层楼。

物业中心主任王智逸做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