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餐饮中心举行江宁校区新一届伙管会工作会议

发布部门: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11-03    浏览次数:113

为保障学生权益,加强学校饮食工作的监督和检查,促进饮食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不断改善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努力营造健康、文明、舒适的就餐环境,后勤处餐饮中心于202311113:40在江宁校区会议室举行了本学期伙食管理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出席本次大会的人员有:后勤餐饮中心科长陈朝海、江宁校区食堂负责人及来自各个学院的18名伙管会全体成员。会议由陈朝海主持。

陈朝海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伙管会性质及职能、组织机构、工作任务。他指出伙管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学生餐厅民主化管理,监督饭菜质量价格,维护学生合法权益,建立起学生和餐厅良好的沟通渠道,是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桥梁。

陈朝海指出:伙管会在后勤处指导管理下,协助后勤处食堂服务和管理工作的发展,逐步完善广大师生对于学校餐饮工作的沟通互动长效机制。他强调伙管会是建立学生与后勤处沟通桥梁,是培养社团成员的相关管理水平、服务水平、协调沟通水平的良好平台。通过伙管会的反馈,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让学生做食品安全参与者、管理者、监督者,真正把学生伙食委员会作用发挥起来。

接下来,伙管会新成员积极发言,就食堂饭菜的口味、质量及就餐服务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陈科长和餐厅经理现场进行一对一交流和解答,并表示会结合提出的问题进一步研究讨论,力争早日解决。

最后,在陈科长带领下,伙管会所所有成员一起去食堂现场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