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江宁校区第一届美食节

发布部门: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12-06    浏览次数:116

为进一步丰富江宁校区师生的校园生活,弘扬美食文化,不断提高餐饮服务质量。近日,以“人间有味,家是清欢”为主题的江宁校区第一届美食节成功举办。活动由后勤管理处、校团委联合主办,学生工作处、机关党委、工会协办。

122日,启动仪式在江宁校区食堂举行。副校长张茂林、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飞出席活动,校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教师、学生代表一同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由校团委负责人主持。

张茂林副校长宣布美食节开幕并讲话,他指出,122日是我校的校庆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举办江宁校区第一届美食节活动很有意义,希望同学们以参与本次活动为契机,树立健康饮食理念、感受饮食文化,健康快乐成长。

启动仪式上,师生代表一同分切喜庆蛋糕,共享美食盛宴。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以美食品鉴分享、互动体验等方式将本次美食节的气氛推向高潮。前来品鉴的师生络绎不绝。餐饮服务公司、学生社团纷纷拿出自家绝活,上百余种美味佳肴精彩呈现。外表焦黄的烤乳猪、甜糯的宁波汤圆、汤头浓郁的仁怀卤煮、暖胃暖心的各式饮品……一道道美食让师生们尽饱口福、大呼过瘾。

食光物语,情满南特。本届美食节,围绕家乡特色美食宣传征集、健康饮食习惯宣讲、粮食安全等内容开展系列活动,让师生们真切感受到中华美食文化的魅力,体会到校园生活的美好。学校将以次活动为契机,秉承“服务育人”的宗旨,传递健康膳食理念,塑造良好的校园美食文化,让广大师生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以高质量后勤服务保障支撑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图/翟智拓 编辑/陈朝海 审核/吴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