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举行车辆免费检测保养活动

发布部门: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130

20231215日,为了提升学校老师的生活品质,后勤管理处综合服务中心在学校9号楼停车场冒雨举行了一次免费的车辆检测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学校老师排除车辆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车辆行驶的安全性。活动现场,后勤管理处综合管理中心车队专业技术人员为参加活动的学校老师免费进行车辆检测,涵盖了机油、刹车油、防冻液、电瓶、刹车、轮胎、雨刮片、灯光等多个方面。针对车辆存在的问题,技术人员现场给出了专业的建议和解决方案。

此外,活动现场还为需要的车辆免费添加了防冻液和玻璃水,并为车胎进行了免费打气服务,让参加活动的老师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后勤管理处的贴心关怀。

据悉,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老师的积极响应和支持,现场不仅有多位老师前来参加,还有不少老师通过微信等渠道了解了活动信息并表示了关注和支持。

后勤管理处综合服务中心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学校师生的需求,积极开展各类服务活动,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