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学校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

发布部门: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12-19    浏览次数:102


今年第一场雪不期而至,20231218日下午,副校长张茂林在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和处室各中心主任的陪同下,顶风冒雪实地检查学校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对情况。

张茂林一行先后前往学校教学楼、学生食堂、学生宿舍、主干道、快递站等地检查,详细询问了解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检查了校园雨雪道路清理、校园绿化清冻情况,对后勤管理处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检查结束后,张校长对后勤管理处提出了明确要求,第一,要切实做好降雪带来的安全保障工作。相关中心要采取切实举措,保障学校冬季水、电、气、饮食及交通等安全。要尽快组织清理校园积雪,确保师生安全出行;第二,要加大对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冬季是安全事故的高发季节,校园安全重于泰山,各中心一定要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领域加大排查力度,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第三,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切实维护好学校的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保障学校的各项工作正常运转。